从那天以後,我中午或是晚餐有空都会来到这个我心中的放松天堂。「BB公主你好啊?」没想到过了一两个月,跟我b较熟的阿成同学竟然这样叫我,可恶!「玛丽亚的小朋友你好啊!」我也顺便用班上给他的绰号回他,因为他在面包店打工,还有他那常常傻笑的习惯。

        我还是一如往常几乎一周一次到BBS聊天,那里成了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了,因为堂哥在成大念书,所以我就到成大最有名的资工系注册找网友聊天,想不到我的匿名kind几天之内就认识新网友:「你好啊?在这样的夜里怎麽没出去玩呢」有个很可Ai的网友这样问我:「因为我是闲闲美代子,喜欢待在学校」我随便回答他,其实等一下就要回宿舍洗衣服了。「请问你是什麽学校的阿?」「我不是你们学校,我是静宜大学大一生」。

        「原来如此,听说静宜出美nV喔!你是吗?」这下有点尴尬了,只是想找人聊个天,弄得我还不知如何回答,「嗯,我是中等美nV啦!请多多指教」才一开始聊天就遇到这种人,怀疑是上网想认识美nV当nV友的。

        刚好我也时间到了,「我要回寝室了,881」。沿着校园很有气质的街灯,缓步走回寝室。

        终於有一天,我和一个男生很聊得来,我们聊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决定要见面了。「你生日快到了我想去帮你庆生,要拿什麽东西在火车站彼此相认呢」我想学电影的情节,突然想到我最喜欢海芋,很清新脱俗的一种花。

        「好?就这麽决定!」。他是南台科技大学的学生,所以我已经想好还可以顺便带去给堂哥认识一下。

        他带我去有名的安平古堡和吃好吃的小吃,「谢谢你的招待,我也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喔!」我拿出放在行李袋的泰迪熊,看到他傻笑的表情,我整个人有种怪怪的感觉,送错礼物了吗?

        晚上他就送我到哥哥的研究生宿舍,刚好哥哥隔壁的室友不在,所以哥的位置就让我借宿一晚。

        已经有nV友的哥很可Ai,其他的同学看到我都很好奇我是谁?他竟然开完笑说:「这是我另外一个nV朋友」一些男生还有侨生在门旁边跟他哈拉窃笑。呆呆坐在房间的我听了都快疯了!後来哥哥跟我说他觉得这个男生看起来还好,要我不要这麽快跟他定下来交往,我点点头进入梦乡。

        隔天回宿舍淑君他们都很好奇我昨晚去哪里了,我就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朋友生日我到南部帮他庆生,问你们一个问题喔?送男生泰迪熊他的表情怪怪的耶!不行吗?」在场的几个同学听了当场笑歪:「不会吧?泰迪熊感觉好像是送给nV生的」换来我脸上尴尬的表情。

        接下来的日子,网友阿铭都没提过要来静宜找我,有一次我好奇的问:「你如果有空会考虑来找我吗?」他停顿了一下,声音好像有些无奈,「会啊!你其实留短发也蛮好看的。如果剪了我就去看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