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班上的一位个X很开朗的nV同学,也是班上少数会找她说话的人,记得好像叫什麽……

        「我是谢曼语啦,你该不会不记得吧?」用书包遮雨的谢曼语吐吐舌头,自动自发地钻进月凝的伞下:「我看你好像是要走○○路吧?可不可借撑一下子?我忘了带伞。」

        月凝半晌反应不过来……

        几秒後,她点点头:「……好啊。」

        「谢啦!明天我帮你去跟老师告状,他们太过分了!」个子b她高的谢曼语伸出手:「我看你手好像受伤了,要不要我帮你撑?」

        月凝连忙将袖子拉好,遮住绷带,然後小小声地说:「谢谢……」

        谢曼语回了一声不客气後,就接过伞和月凝边走边聊天。

        起初月凝还没什麽反应,只是偶尔回个一两句,但谢曼语就像个天生的话匣子,自顾自地说的很开心。

        最後,也许是被谢曼语的开朗给感染,月凝也露出笑容,话也变多了,让前者讲得更起劲。

        例如某某人昨天做了什麽被某某班老师骂、谁谁谁偷跑翘课被警卫抓到训导处、某个出了名的六年级衰人男生上数学课上到一半被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山羊撞伤送医,至於为什麽都市会有山羊,至今仍是无解的迷……

        回家的路差不多要走上二十分钟,但因为边走边讲话的关系,所以时间拉得更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