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的感觉仍然残留在伤口上。
人的生命,最单纯的差别只是「悲」与「喜」的相对多寡。
那麽我的生命,究竟是「喜」多一些?还是「悲」多一些?
如果能将那些痛苦遗忘该有多好?
如果能只记得那些美好该有多好?
抬起头,望向明明可以走,自己却已经无法走下去的崎岖的路。
记得美好的,就会记得痛苦的。
遗忘痛苦的,却会连美好都丢失。
那麽,究竟该记得还是遗忘?
仅存的那一点美好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但痛苦伴随的心伤却时时让我难以呼x1。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